[脑洞拾遗] 足够,足够,足够Merthur

在飞机上整理的脑洞清单XDDD(仿佛列出来就会写了一样啧啧)


想写/该写,但没写的脑洞:


冰点爱情。

中世纪城堡里懒惰的一天。

校园恋爱,从敌人到朋友到恋人,最俗套的那种XDDD,加一点奇幻元素。

科幻设定的小试验。

生病/受伤时胡言乱语。

小亚瑟!!(无法抑制的母性本能XDDDDD瑟宝宝太可爱了wwwww)

完全原剧向的一次出行(如何让他们没有亲亲/性幻想/性行为,但有足够,足够,足够Merthur?)

Mists of Avalon背景的故事,Morgaine即Merlin。

一战和二战。

维多利亚时代(?)——不确定想不想写。

Morgan教授角色一家兄弟的喜剧故事。////❤////

同居日常。Arthur其实洁癖,Merlin喜欢猫。

后513的四十米长大刀!(等brolin公开发糖了再写XDDDD)


下面列的是想写/该写/不会写的:


About sex: Details matter!!! ←但你又不写!


热传递。手掌覆在突出关节:脚踝、膝盖、肩膀;不做其他动作,只让热量传输。

沿脸部对称轴一路下吻,额头、眉心、鼻尖、嘴唇、下巴。带着做数学题的严谨。

Impatient insults

King sized bed and feather pillows.

一笑而过的糟糕出糗。

给对方刮胡子。亲吻时不小心吞到泡沫。

高潮时手拉手。

少不更事时的胡乱实验。无节制。(啧啧)

超紧张导致无法继续做,先睡一觉,半夜一起醒来再试。


******

Notes-- Flipped


看了几页Flipped小说滋生的脑洞——用《怦然心动》的方式写亚梅???

         “——我第一次遇见Arthur Pendragon时他是颗不折不扣的菜头。”???

XDDDD想想就好好笑XDDD


绝缘区:


Graphic sexual content.(?)


Non-Con,一切无爱的性(口是心非的不算)。

太kinky的应该也不会写XDDDD


拒绝把Arthur写傻!咒语除外!

他明明那么聪明!


*****

Notes-小男孩和小男孩,来源于和 @跑单的刺客 的聊天记录。


Arthur和Merlin一起放学回家,Arthur炫耀自己有鸡腿吃,过分嘚瑟然后摔跤,鸡腿一起摔出去,脸上都是泥XDDD

Merlin从背包里拿出Gaius做的爱心便当:“不要哭,给你吃这个。”

(Merlin内心:怎么办喔看菜头嘚瑟摔了其实蛮开心的但是他要是真哭了我也看不下去喔!算了把Gaius便当给他吃好了反正那么难吃我也不想吃)

Arthur:谢谢你Merlin

(内心:不!我不要吃Gaius做的菜!!!)


****

不成形,不成意的脑洞。

迟暮之爱,回忆之淡。

“你和我的故事不过是人类悲欢中渺茫的一瞬,我虽知如此,却无法放下,就如无法放下晨星。”


***

呼啦啦,终于整理完了XDDDD

(咸鱼如我,估计很久都不会写了XDDDD)(喂!)

评论(4)
热度(33)
© 安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