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追凶】【双关】津港吐槽君系列 [欢乐向完结]

角色属于原作。欢乐向,OOC属于我。逻辑都被我吃了。纯甜的。

————————————

一.“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老师”

 

津港吴彦祖你好,第一次投稿求厚码!比心!

也不知道要怎么说,一定要给个标题的话就是“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老师”吧。求大家看完再喷谢谢!po主坐标津港某区,刚参加工作。颜值6吧,有男生追的那种,但由于po的工作性质比较特殊,是在        工作,平时没什么人敢来搭讪的。我们业内流行师傅带新人,po一工作就被安排跟着一位前辈老师(就简称G老师吧)。G老师颜值大概7分,年轻时可以9分,在po心里10分!总之就是特别特别男神的一位老师,业界传说那种!po上学的时候就特别崇拜他,真的没想到有一天能给他当助手。G老师本来是我们单位的领导,后来因为家里出了点事(他的一位直系亲属跟某个不能说的社会事件扯上了关系)就辞职了,但是后来我们现任领导Z把他又请回来当顾问,正好就是po刚参加工作的时候。

背景介绍完了就是这样,po现在也就每天跟着G老师工作。Z领导嘱咐过,要po监视着G老师的一举一动,这么一来迷妹心一下就激发了好吗!每天近距离观察G老师,真的只能说,他不仅又帅又酷业务能力超强,整个人的性格也特别多变,白天夜晚好像两个人,白天冰山男神,晚上蹦迪小王子那种!真的超级撩啊,po有时候晚班需要跟着他去酒吧夜店什么的,那时候G老师一把年纪了还去蹦养生迪的样子真的太帅了吧!G老师有时候好像想撩我,但我又不确定是不是我自己想多了。总之我打听过,G老师一直是单身,除了弟弟没别的亲人,都是一个人过。之前也没听说他有过女朋友,看样子也不应该是gay。我现在每天都在想着他,工作以外的场合他偶尔关心我一下我心里都特别小鹿乱撞的。其实我就想问问大家我还有没有机会争取一下日久生情这个结果!虽然G老师大了我好多岁吧但是他真的太好了呜呜呜!

 

  1. 长丰支队约饭群

 

12:48

狗叫也是一种哲学 分享了一个链接。

信不信我剖了你:我滴妈

狗叫也是一种哲学:@加油鹿小桐 这是你吧是你吧是你吧!!

狗叫也是一种哲学:咱都上津港吐槽君了!!!牛逼啊!!!

正气长永:这是什么

正气长永:@狗叫也是一种哲学 小汪,注意素质,不要在工作群里说脏话。

信不信我剖了你:刘队,这是约饭群

刘海是本体:卧槽?????

刘海是本体:这他妈什么玩意儿??@加油鹿小桐 @关宏峰

刘海是本体:靠,这微博什么几把,我评论还发不出去

狗叫也是一种哲学:笑不露齿.jpg

狗叫也是一种哲学:师父,您这爆粗爆得,搁电视里都得消音了

信不信我剖了你:刘队,这管不管?[奸笑]

正气长永:@加油鹿小桐 怎么回事?和你又有什么关系?

徐徐清风:刘队您是不是不知道要先点开链接?

狗叫也是一种哲学:嘿你还提醒个啥

刘海是本体:周舒桐!!你给我出来!!@加油鹿小桐

信不信我剖了你:好怕怕哦,我们这层都听得见周队您的声音了

关宏峰:?

狗叫也是一种哲学:哎呀关队来了!

信不信我剖了你:你关队刚刚把手机又揣回口袋出门去了

狗叫也是一种哲学:哎那关队看了吗????他啥表情啊????

信不信我剖了你:冷漠.jpg

信不信我剖了你:怎么周队还没吼完吗?他这嗓门儿也忒大了点儿

信不信我剖了你:差不多行了啊,人小姑娘又没实名,这不都打了码吗

加油鹿小桐:谢谢亚楠姐,对不起大家,我错了,都是我不好

关宏峰:不用道歉。

 

 二. 后续1 “我是文中的领导Z”

 

吐槽君你好,我是上次那个暗恋老师的投稿里的单位领导Z,我有话说。

我说你一实习生不好好工作成天脑子里都想着什么啊?儿女情长的能抓得到那啥吗?我让你监视你G老师了吗?怎么说话呢?我这不是看你们G老师成天操劳,派你去多关心他吗?还监视!你这么一说,要是传出去了。让人老G怎么看我?我成啥人了?虽然G也不太上微博吧,但借吐槽君我一定要澄清一下,我绝对绝对没有派下属去监视老G啊!我们这是多少年兄弟了,这点信任都还是有的。

话说回来啊,你G老师光棍这么多年肯定有原因的,别瞎琢磨了,我琢磨这么多年都没琢磨透呢。给他相了一堆姑娘都黄了,就差我自己上了。我说你们都歇歇散了吧啊,别瞎想了。没机会的。再说你也不是第一个看上人老G的新人了,多少在你前头的小姑娘最后不都放弃了吗?嘿我也是真搞不懂,怎么现在小姑娘一个个都喜欢这个款的,本人这么英俊潇洒性格好会做饭的怎么就没个下属来表白呢?当然了,我不是说要支持这种办公室恋情啊,工作第一,工作第一。

还有你说的那个夜店小王子怎么回事儿?老G背着我居然这么浪我还一点都不知道?扎心了扎心了。扎心了啊老G。

 

2. 长丰支队约饭群

 

19:56

刘海是本体 分享了一个链接

刘海是本体:哼.jpg

信不信我剖了你:哎哟喂咱们周队还傲娇了呢!

狗叫也是一种哲学:师父居然亲自下场了!

狗叫也是一种哲学:等等什么叫就差您自己上了?

正气长永:这又是什么?

刘海是本体:老刘啊,这些个年轻人玩儿的东西弄不懂也没事儿啊

加油鹿小桐:@刘海是本体 周队,可我都是按您说的汇报的呀

刘海是本体:你别说了

刘海是本体:我反手就是一个大嘴巴.jpg

刘海是本体:食屎啦你.jpg

刘海是本体:不听不听我不听.jpg

信不信我剖了你:我看周队是想掩饰什么吧[得意]

关宏峰:周巡你动的什么心思??

关宏峰:你再乱来我可饶不了你

刘海是本体:别别别老关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

 

 三. 后续2 “我是领导Z的下属,我来表白了”

 

津港林志玲你好,默默关注很久了,看到上次那个暗恋老师的后续,忍不住也来投稿哈。题目也没想好,吐槽君随便起一个吧。

这里坐标也是津港某区,本人的师父就是后续里那个领导Z。看师傅说总没有下属跟他表白,其实不是的,大家主要是怕他,并不是没人喜欢他。

我们这个领导Z颜值大概可以7分,特别潇洒有味儿的那种男人,声音也好听。他是手把手带着我入行的师傅,虽然脾气坏了点儿,还特别能吃(我这些年给他跑腿买过的方便面都能堆起一座山,每次进他办公室就看见他在吃吃吃),但其实内心是非常敬业的。我一直特别崇拜他,虽然他经常敲我脑袋还凶我吧,给他跑腿买方便面我真的挺开心的。我乐意一直给他跑腿买吃的。

对了再给大家爆个料吧,我们领导Z的师父其实就是第一篇投稿里的G老师。Z现在当了一把手,威风八面的确实很帅,不过他心里其实特崇拜G老师,跟第一篇的投稿人差不到哪儿去的,就跟我崇拜他一样。他除了工作,一心都扑在G老师身上,隔三岔五还组织我们几个加班去G老师家周围闲逛,就盼着G老师出来呢。

 

3. 音音的小仓库

 

23:08

洗发水不代购 分享了一个链接。

洗发水不代购:呵,合着你们长丰支队师生恋是传统啊?@关宏峰

我不知道白宫厕所什么样:劲爆啊这是

我不知道白宫厕所什么样:四角恋实锤了?

关宏峰:????这都什么玩意儿???周巡那孙子对我哥到底什么企图???

洗发水不代购:你不用那么多问号会死啊关宏宇

关宏峰:支队群都炸了!

关宏峰:现在全支队都在传周巡暗恋我哥!!

关宏峰:周巡我操你大爷!!!!

关宏峰:哥你这支队真的太危险了,怎么谁都对你图谋不轨呢

我不知道白宫厕所什么样:你拿着

我不知道白宫厕所什么样:你哥手机

我不知道白宫厕所什么样:怎么看怎么像

关宏峰:哥不是我说你你真得离周巡那孙子远点儿知道不

我不知道白宫厕所什么样:自说自话

洗发水不代购:哈哈哈哈哈

洗发水不代购:关宏宇你真不愧第一护哥狂魔

洗发水不代购:不过讲真这么看确实像是你哥在自说自话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手机用户120984:宏宇。

关宏峰:哥![委屈]

手机用户120984:回家再说。

关宏峰:好![可爱] 哥你吃不吃宵夜啊我这儿快结束了

关宏峰:油泼面?夜里吃好像腻了点

关宏峰:要不我给你带饺子?

手机用户120984:不用,我在刘音这儿吃过了。

洗发水不代购:嘻嘻

我不知道白宫厕所什么样:你别说

我不知道白宫厕所什么样:大长腿

我不知道白宫厕所什么样:手艺

我不知道白宫厕所什么样:还真不错

关宏峰:[委屈]你们都吃过了啊

关宏峰:哥你微信里怎么连个表情包都没

手机用户120984:别废话。

关宏峰:哥我错了嘿嘿别怪我嘛我就是想发个表情包

关宏峰:哥我其实就是特别担心你

关宏峰:我不希望你跟那些不相干的人好

关宏峰:他们不合适的,他们都没我那么了解你

手机用户120984:知道。

洗发水不代购:@我不知道白宫厕所长什么样 咱俩退群吧

手机用户120984:不用,宏宇回家我跟他私聊。

关宏峰:哥~~~

关宏峰 被群主 洗发水不代购 禁言1小时


四.  续3 “我是师生恋系列的幕后助攻,我有话说”

 

“津港吴彦祖!看我看我!

“我是两年前那个师生恋系列的幕后知情人!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总之我又有后续了!

“本人女,坐标津港某区,颜值无关就不说了哈。这篇投稿主要是向大家说明一下,第一篇投稿里那个G老师现在的取向和情感状况哈!

“现在两年前那个事件真相大白,也都可以说了,事实上那位G老师有一个双胞胎弟弟,我们就叫他小G吧——”

“音子你怎么骂人呢,”不知道哪儿来的一只手从刘音背后伸了出来,夺走了手机,“文明你我他不知道啊?”

刘音读到一半被抢了手机,狠瞪对面的崔虎。崔虎举手发誓:“我、我、我想提、提、醒你来着……我、我、我嘴都、都、都张开了……”

“这什么玩意儿?”关宏宇查看起了刘音正在编辑的备忘录,“津港吐槽君?我去,音子你要干嘛?”

刘音跳起来去够自己的手机,给关宏宇一手挡住了,另一只手将手机举过头顶往外伸,就是不让她拿。刘音一甩手,坐下来抱着双臂道:“我就是想起来了嘛,这真相也出来好几个月了,吃瓜群众也关心着你们嘛……哎你哥呢,怎么没跟你一块儿?”

“你别想转移话题啊,”关宏宇一根手指勾出来,在刘音鼻子跟前点了点,刘音一脸嫌弃地躲开了,“这不大周末的,难得不加班,我哥家里睡觉呢。”

“哦,睡觉呢。”刘音大眼睛骨碌一转,朝崔虎抛去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关宏宇挑起一根眉毛。刘音笑得更欢了。

最后那篇投稿还是没投出去,因为刘音拉着崔虎开了个微博小号,专门更新大G和小G的日常。


4. 长丰支队约饭群

加油鹿小桐  分享了一个链接。

加油鹿小桐:快看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大家快关注这个号!

信不信我剖了你:哟呵

信不信我剖了你:这画风看起来很眼熟啊

狗叫也是一种哲学:妈耶,这是什么宝藏

加油鹿小桐:太甜了,我磕爆

刘海是本体:什么玩意儿

信不信我剖了你:我赌五毛是老板娘开的号

浅浅茜茜:老板娘是谁

信不信我剖了你:哦对,你还没去过音素吧,今晚带你一起去哈

加油鹿小桐:能带我一起去吗!

信不信我剖了你:来啊来啊,磕现场多有意思

加油鹿小桐:搞到真的了!

刘海是本体:等会儿

刘海是本体:我刚看完了,这怎么什么东西网上都有人追

刘海是本体:还这么多粉丝???

刘海是本体:@关宏峰

刘海是本体:老关啊,你欠我护目镜,我要进口的知道不

刘海是本体:对了你待会儿要不来队里一趟上次那案子的笔录想跟你一起看看

关宏峰:周巡你还有没有点人性大周末的!

关宏峰:让人多睡会儿不行啊!

加油鹿小桐:关老师……?

信不信我剖了你:哈哈哈关宏宇你又偷用你哥微信!

浅浅茜茜:暗中观察.jpg

加油鹿小桐:搞到真的了。

 

 

 (完)


评论(9)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