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脑洞合集(又名自己立的flag哭着也要扛完

本人突然发誓手头的这篇稿子写完之前都不搞同人了,可能是天生的flag体质刚说完这话同人脑洞就噌噌噌往外冒。

憋着不写怕忘了先列个脑洞清单!请大家催我快点写稿这样就可以理直气壮回来搞同人了!冲鸭!!

——————

*接吻药水

来源于昨天做的梦。去酒吧实地考察的时候除了关宏峰所有人酒里都被下了某种神奇魔法药水,喝下去就会主动向心仪对象索吻。结果大周小周一起朝着关队凑了过去给关宏宇拦下了,然后过了一会儿关宏宇自己也凑了过去……


*呓语。

关宏峰是一座城墙,可他也会崩塌。

弟弟发现哥哥有黑暗恐惧症的故事。


*津港吐槽君之“我喜欢的人都喜欢上了TA的老师系列”。

小汪心里苦。小周心里苦。周巡……好像心里也挺苦的。


*失范 Anomie

Durkheim认为,失范(Anomie)是对个人欲望和行为的调节缺乏规范,制度不够完善,所导致的混乱无序的社会状态。

在关宏峰这里,这个词有时也指代关宏宇。

(犯罪学复习的产物。)


*青少年违法犯纪问题调查报告

哥俩少年时的故事。某社会学专业的学生来到津港老城区做暑期调研,研究青少年违法犯纪的问题。他不知道观察对象之一关宏宇还有个三好学生双胞胎哥哥,于是他的调研笔记彻底凌乱了。

(依然是犯罪学复习的产物。)

评论(6)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