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故事二则

我又要赶完火车赶飞机赶完飞机赶火车地回学校辽,和大家即时在线分享两个高铁故事。

高铁故事二则:

1. 问了大件行李架在哪,去了,结果另一位乘务大姐嫌弃我的箱子太胖,不给我放。
箱子这可就委屈了,大姐您睁眼看看,大件行李哪个不胖啊?况且这架子空空荡荡嗡嗡作响的,又没人瞎放冷枪,怎么就光嫌弃我们箱子胖呢?
大姐挥挥手:放洗手台吧。
我,模范文明旅客,不由得问了:那么大箱子不会挡着其他人洗手吗?
大姐说没事,我就放了。还没站稳呢,大姐就开训旁边的旅客:别站这呀,挡着其他人洗手了!
秋风有一点萧瑟,大概是冷气开太足。
我默默计算了一下洗手台放箱子的风险和一路把二等座活生生变成站票的可能性,最终还是趁大姐不在把箱子塞回了大件行李架。
也没有胖到塞不进去嘛。箱子委屈。

2. 终于处理好了大胖箱子,我辗转了十八弯山路,回到了自己的座位。这时离发车已经过去十分钟了。
我的座位上,一位大叔正闭目养神,甚为悠然,一副修身养性的模样。
我,模范文明旅客,礼貌地提示:“不好意思,这是我的座位。”
大叔大概是修为尚浅,人间的话还听得明白,走了,走之前回头责备地看了我一眼,可能觉得我耽误了他修炼成精。
“你这人怎么这么晚才来找座位呢??“
我,模范文明旅客,不能和没修炼几年的半老秃头男人生气,于是放他去了。
大叔,下一篇脆皮鸭的倒霉配角就是你了。

评论(2)
热度(8)
© 安亦 | Powered by LOFTER